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还没有男朋友 伦敦奥运会希望拿到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8:47  长江商报微博

  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名将王楠(微博)已是孩子她妈,张怡宁(微博)也已为人妻,和她们一样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的“瓷娃娃”福原爱的近况又是如何呢?24岁的福原爱日前出席一个活动时坦言:“我还没有男朋友。”

  换掉运动服,穿上职业正装,配上肉色丝袜和黑色细跟高跟鞋,上周末出席某活动的“瓷娃娃”福原爱变身职业女性,星味十足,连日本媒体都没料到她的惊艳造型,不停拍照。

  也许是平日穿高跟鞋的机会不多,福原爱走起路来有点晃悠,她一脸羞涩地解释:“是有点不习惯,平时穿高跟鞋就有点抖,我还是觉得穿运动鞋舒服一点。”至于伦敦奥运会,福原爱写下愿望:“希望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拿个牌。”

  “因为上届争铜牌的时候输给了韩国,现在我们球馆里还有当时输球的照片,所以只有奥运拿了铜牌才能忘记在北京打的那场球。”福原爱解释说。有趣的 是,今年年初,福原爱才第一次拿到全日本的(女单)冠军,当时的她无比激动,“在日本大家都很看重,可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拿到过。会有人说福原爱能打奥运 会,为什么连个全国冠军都拿不了?我心里就会有疙瘩。平野也拿过,石川也拿过,只有我没拿过,这次拿了就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抬头了。”

  “听说日本队一年只有三个月时间在训练,你会羡慕中国那种模式吗?”有记者问她。“不会的,如果那样我会逃跑的。”不过,福原爱明确表示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因为要专心训练。”

  (周玥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原爱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