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壶世锦赛中国队8比4战胜美国队 结束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3:02  华奥星空

  图:中国女壶队长王冰玉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2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继续进行。在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由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队以8比4战胜美国队,结束两连败。

  美国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循环赛中遭遇的第三个对手,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以两个5比7先后输给瑞士队和加拿大队。

  在以往的交战史中,中美两队共过招7次,中国队的战绩为4胜3负略占优势。去年世锦赛中国队更是以14比5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是役双方只打了八局,翻盘无望的美国队便提前认输。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为一垒孙悦、二垒刘金莉(微博)、三垒周妍(微博)、四垒王冰玉;美国队的出场阵容为一垒佩特森、二垒尼科尔森、三垒乔安斯塔德、四垒波汀格尔。

  前两局中美各得1分,第三局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先手偷得1分,第四局美国队后手拿到2分反超中国队,第五局中国队追回1分,上半场结束,双方3比3战平。

  第六局中国队发挥出色拿到2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仍然控制着场上的形势,美国队只在第九局拿到1分,最终中国队以8比4大胜对手,赢得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意大利队。(康少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