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奥运积分排名赛结束 刘晓锁定国内男配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0:51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昨日,国际剑联主办的击剑大奖赛莫斯科分站赛结束,由于中国多名选手发挥欠佳,由鞍山体校培养的男子佩剑运动员刘晓锁定了国内奥运积分第一名位置。

  在莫斯科站比赛之前,刘晓在中国男子佩剑选手中,就已经确定了奥运积分排名最高的地位,而其他选手超越刘晓只是存在理论可能。本站比赛仲满(微博)获得第37名,蒋科律获得第43名,何伟获得第45名,刘晓未能进入正赛。不过,这是奥运积分赛的最后一站排名,凭借此前的优秀表现,刘晓成为中国选手中奥运积分最高的运动员。虽然个人成绩不佳,但刘晓和队友昨天在男子佩剑团体赛决赛中以45比44力克卫冕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成功摘得桂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