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微博支持丁俊晖:输赢早已放下 放不下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20: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2年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简称PTC)总决赛第二轮战罢,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微博)1-4不敌世界第一塞尔比,无缘8强。赛后,丁俊晖在微博上就球迷的质疑给出了回应,与此同时,他的女友也在微博上发言予以支持。

  诞生于与上个赛季的PTC赛事,丁俊晖由于未达到要求,无缘去年的总决赛。今年他首次晋级总决赛,首轮他4-2轻松战胜与他同龄的英格兰小将本-沃拉斯顿,同时比赛中还打出两杆破百。第二轮他便碰上了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

  昨天的比赛丁俊晖首轮单杆75分, 取得开门红,不过之后却是连输4局,最终1-4负于塞尔比,无缘8强。赛后,有些极端的球迷就对丁俊晖近阶段的表现给出了批评,甚至出现一些刺眼的词汇。对此,丁俊晖也是觉得非常的委屈,甚至有些激动。

  “今天塞尔比发挥得好,整场比赛的节奏控制得很好,有人说我被翻盘,请问赢一局比赛就完了吗,有人看的懂球么,是不是有人也想去那个位子上坐上一坐,请问你够资格吗,大侠也就看懂个比分吧。今年是打得一般,这种情况下拿个冠军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请问你有意见么?”丁俊晖在微博中如此写到。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丁俊晖本赛季的成绩不稳定,除了威尔士公开赛获得生涯第5个排名赛冠军,以及去年年末的3天2杆满分147。其他更多的赛事都出现了一轮游的情况。不过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这些都是很常见的问题,而对于关心他的球迷而言,更需要的就是大力支持,帮助他度过难关。

  对于丁俊晖的微博言论,他的女友Apple也是给予了支持,特别是长期照顾丁俊晖,经历过他的成功与失败,让她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丁俊晖。“去过无数比赛,渐渐知道很多规律和规矩,输球的人台上在无所谓也一定黑着脸走进休息室,任何人不敢和他们讲话。赢球的人也不会人前很高兴,一定要尊重对手。走出休息室都有自己的生活,尤其某人,一顿饭就忘记刚才拿到的冠军,输球一会也忘记了。其实天天在较量输赢的人早懂得放下,放不下的是你自己。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下一站赛事将是3月19日开始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如果他能小组突围,将继续出战21日开始的冠军联赛总决赛。下一站排名赛是3月26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将对阵外卡赛沃拉斯顿和陈飞龙的胜者。(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