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争射箭奥运资格 12天连战3场状态教练也没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6:31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奥运抢票大战开始了,射箭奥运冠军张娟娟(微博)的状态让教练心里没底。

  今天,中国射箭队伦敦奥运会组队选拔赛在广州开战,并将在12天内连战三场。包括张娟娟在内的25名运动员,将争夺男女各3个参赛席位。

  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生子,去年5月在山东队复出,本月初回归国家队。按照规则,张娟娟只有选拔赛成绩排名前三,才有可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国家队总教练田渝陵,他表示:“张娟娟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进入状态可能会慢一些,而且国家队的高强度训练她可能适应起来有点困难。”

  人物档案·张娟娟

  年龄:31岁

  籍贯:山东青岛

  历史战绩:2008年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