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公布李雪芮挤走内维尔 林丹紧追大马一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0: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羽联公布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通过全英赛的出色发挥,小花李雪芮挤掉内维尔,这样中国选手包揽了女单世界前四。

  虽然林丹连续夺得德国和全英两站冠军,无奈此前李宗伟的领先优势实在太大,不过两人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3372分。谌龙依旧排在第三,而排在第五的陈金和第四名盖德的差距维持不变。

  同样连续问鼎德国和瑞士战,90后小花李雪芮的排名发生显著变化,一下子挤掉内维尔占据第四的位置,前三依然是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和韩国成龙组合依然占据前两位,柴飚(微博)/郭振东(微博)排在第五。女双和混双的前五名没有变化。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继续排名女双前二,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则仍然把持混双头两位。(李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