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赛陈金再获抢分良机 夺冠可反超先战约根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7:5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如果陈金再浪费抢分良机,恐怕有点说不过去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瑞士羽毛球黄金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直落两局轻取印度选手泰德乔诺,闯进16强。同时,丹麦老将盖德因伤退赛。只要陈金能夺冠,奥运积分便可反超盖德。

  根据规则,中国队若想获得满额的三张奥运会男单门票,就必须有三位选手跻身世界排名前4。目前,林丹、谌龙分列二、三位,陈金排在第五,他的积分比排在第四位的盖德少985分。

  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英公开赛上,盖德首轮出局,陈金闯进前8即可反超积分,但他却错过了那次机会。如今来到瑞士,陈金只要能夺冠,奥运积分将净增1960分,从而反超盖德。

  下一轮,陈金将迎战丹麦选手约根森。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上,陈金曾被约根森淘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