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个人单项奖八一占3席 徐静涛实现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5: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随着2011-2012赛季361度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的结束,今天下午排协公布了男排各个单项奖的名单。八一男排成了单项奖最大赢家,在公布的5项单项奖中他们获得了3项最佳。

  获得联赛第十冠的上海男排(微博)主教练王健,获得了最佳教练奖项。

  联赛亚军八一男排的主攻手仲为君(微博)以399分总得分获得最佳得分球员奖,河南队的崔建军、北京队的王琛以及浙江队的19岁小将金志鸿(微博)分列2-4位。

  最佳发球方面,河南队的崔建军以每局平均0.69分高居榜首,八一队的仲为君排名第2,辽宁队的老将袁志(微博)以0.47分的每局得分排名第3。

  最佳扣球和最佳拦网两个奖项均被八一队的副攻手徐静涛(微博)摘走,徐静涛的扣球成功率达75%,而拦网成绩也高达平均每局1.13个。

  此外,其他个人单项奖项排协未公布。

  附:联赛成绩排名

  A组:

  1-上海唐朝男排

  2-八一株洲男排

  3-辽宁男排

  4-北京汽车男排

  5-山东高速男排

  6-河南天冠男排

  7-浙江万丰奥特男排

  8-广东珠江啤酒男排

  9-江苏中盛光电男排

  10-四川男排

  11-福建师范大学男排

  12-河北宏扬地产男排

 

  资格赛:

  1-湖北男排

  2-复旦大学男排

  3-天津男排

  4-江苏青年男排(南京一中)

  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

  6-辽宁青年男排

  7-河南青年男排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