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微博回应神曲:不会是在恶搞我吧(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丁俊晖微博截屏丁俊晖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不会是在恶搞我吧?”这是丁俊晖(微博)在微博上回应其音乐界好友廖名扬为他谱写的一首神曲——《中国神童丁俊晖》。

  昨天有报道称一首关于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的神曲在网络上走红,今天凌晨,身在视频-青年歌手为丁俊晖写歌:《中国神童丁俊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爱尔兰准备参加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丁俊晖在微博上给予了回应。由于歌曲是好友所作,丁俊晖半开玩笑地表示:“不会是在恶搞我吧?不过还是要谢谢作者。

  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小晖可不是回答得那样随便:“我参加比赛这么多年,经常在进入比赛场的时候听到其他对手的歌曲,如今廖名扬帮我做了这首歌曲,以后再进入比赛场的时候就能听到属于我自己的主题曲了,真的很激动。”不知道当时小晖是不是真的听到了这首歌,如今听了还会不会拿它去换掉自己常用的出场曲-Lady Gaga的《Poker Face》。

  与此同时,丁俊晖的女友也在微博上看到并转发了这段视频,笑称“有意思”。

  北京时间今晚,丁俊晖就将在PTC总决赛上亮相,他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新星本-沃拉斯顿。昨天小晖还发微博展望了自己的首次PTC总决赛之行,“去年放弃了好多站PTC,没机会参加到总决赛,今年第一次打总决赛,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呢,希望好运来。”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