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将率团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3日在华盛顿表示,她将率美国总统代表团出席今夏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

  米歇尔·奥巴马是在当天同来访的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一起参加“迷你奥运会”活动中对外宣布这一消息的。

  米歇尔·奥巴马说,“迷你奥运会”活动旨在鼓励年轻人过积极人生和选择健康饮食。“正如奥林匹克信条所言,最重要的不是取胜而是参与。它的意思不是坐在那里当观众,而是要积极行动起来。”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7月27日举行。来自白宫的消息说,几个月后美国将公布这支由米歇尔·奥巴马率领的总统代表团成员名单。

  派第一夫人率总统代表团参与奥运会已成为近些年美国的惯例。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就曾率团赴2006年都灵冬奥会,而希拉里·克林顿则在她丈夫任总统期间率团出席1994年冬奥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