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思玲全场最高104.8环击溃武柳希 3战奥运梦破灭

  本报讯 (记者 张勇)走下赛场的武柳希顿时哭成了一个泪人。昨天下午,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角逐,我市名将武柳希以1分之差,痛失伦敦奥运会门票,第三次出征奥运的梦想就此破灭。

  在昨天的最后一轮选拔赛之前,女子10米气步枪门票之争中,易思玲以58分领跑,喻丹和万翔燕分别以52分、49分紧追其后。而曾先后参加过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的武柳希以41分排名第五。而按照中国射击队的选拔规则,易思玲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奥运门票。武柳希要想搭上末班车,就必须在与喻丹、万翔燕等人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武柳希一改近期的低迷状态,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资格赛中,武柳希打出了399环的好成绩,与易思玲环数相同,排名第二。决赛中,武柳希更是发挥神勇,一共打出了8枪10环以上的成绩,最低的一枪也打出了9.9环。武柳希以502.1环的佳绩排名第一。但资格赛中发挥不佳,仅以第6名身份涉险进入决赛的喻丹,却在决赛第8枪中,打出了104.8的全场最好成绩,后来居上拿到第三名。

  这样,在奥运选拔赛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最终的排名榜上,易思玲高居第一,得到61分的武柳希以1分的微弱差距不敌四川选手喻丹,屈居第二,也丢掉了宝贵的伦敦奥运会门票。27岁的武柳希此前曾连续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分别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第9,北京奥运会获得步枪三姿第8名。而此次,她却仅以1分之差,失去了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