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启南确认奥运只战两项 小将喻丹不适应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任何一支队伍,都要不断加入新生力量才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作为中国奥运重点夺金军团之一的中国射击队便是如此。3月13日,我们在射击场上看到陶璐娜、武柳希黯然离去乃至泪洒赛场,见到朱启南、庞伟面对众人时的一脸平静、宠辱不惊,也发现喻丹等年轻选手还不大适应应对为数众多的媒体记者——经过易思玲的“仗义解围”之后,喻丹才在小型新闻发布会上顺利脱身。

  3月13日中午,中国射击队特意为前来采访的记者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此前有消息称,在伦敦奥运会上名将朱启南可能会打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步枪三姿和男子50米卧射三个项目,不过,朱启南在发布会上确认自己只参加两项,“我参加10米气步枪和步枪三姿吧。”在分析哪个项目夺冠希望最大时,朱启南自认为应该是10米气步枪,“我也希望两手抓,我觉得在我心里没有哪个更重要,没有更加,只有更好。”

  朱启南反应敏捷应对自如,来自四川的小将喻丹就显得还不太适应“大场面”了。在上午的比赛中,喻丹挤掉名将武柳希获得奥运入场券,现场的记者将她团团围住,弄得喻丹不知所措,反复说着“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啊”。到了发布会现场,喻丹还是没有完全适应过来,想了半天才说道,“我是来自四川省的射击运动员……”看着喻丹不知所措的样子,与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易思玲为其解围,称喻丹有点紧张,让大家不要介意。随后,喻丹补充道,“今年8月我就满25岁了。”听到这里,现场的记者早已乐成一团,喻丹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北京3月13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