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岛国际帆船赛三亚扬帆起航 亚派号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22: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3月13日电 “阿罗哈杯”2012环海南岛国际帆船赛今天上午从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起航,8支参赛船队今晚航行至莺歌海海域,亚派号暂时处在领航位置。

  参加环岛拉力赛的8支船队分为环岛A组和环岛B组两组进行比赛,环岛A组为亚派号、加一号、得润号;环岛B组有华帝号、雅图号、海狼号、万科浪骑号和京京号。

  据海南省文体厅竞体处处长杨毅光介绍,船队今天上午9点半离开三亚沿海南省西部海域向北航行,海面风力达到3-4级,多为迎风,环岛A组的船速较快,达到7-8节,环岛B组船船速约为5节。下午6点半,船队抵达乐东莺歌海海域,亚派号在前面领航,后面大集团里有加一号、得润号、华帝号等,万科浪骑号暂时垫底。

  据杨毅光称,西环航程约260多海里,目前行程已过1/5,按目前的航速,最先抵达海口的船队也得到14日深夜或者15日凌晨。

  本次环岛拉力赛总航线470海里,是历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航线最长、历时最久、规模最大的一届。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海事局以及南海救助局承办,海南省赛事中心、ALOHA阿罗哈、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