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重掌天津有一最大优势 严格训练收复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记者13日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原国家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自当日起接替刘晓明,重新出任天津女排主教练。他复出的首个任务是即将开打的亚俱杯,对此他表示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王宝泉今年51岁,2010年3月接替蔡斌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同年9月因身体原因辞职。

  王宝泉当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重新执教天津女排的最大优势是“非常熟悉”这支队伍,他在担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和天津女排总教练期间一直没有离开过队伍,对队员训练情况、伤病情况和心理情况都非常了解。他表示将从尽快解决新老交替、伤病问题,提高管理、技战术水平方面下功夫抓起,“我的目标就是严格训练,收复失地,努力把天津女排带好,把天津女排精神发扬好”。

  13日,王宝泉已经开始指导天津女排训练。

  据了解,王宝泉接替刘晓明重新执掌天津队,主要是刘晓明接受美国一所大学邀请,将出国学习一段时间。刘晓明也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出国学习深造,并相信天津女排会越来越好。上赛季,刘晓明率领天津队夺得全国女排联赛第三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