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6小将获外卡 赛事奖金升至40万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微博) 万一)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组委会13日在北京公布了部分外卡参赛选手名单,陈飞龙、李行(微博)、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吕昊天等6名年轻选手获得外卡,将和丁俊晖(微博)一道参加本届比赛。

  据悉,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有40名中外选手参加,其中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将直接参赛,另有16名选手通过资格赛产生,剩下8名选手由主办国相关部门指定。此次获得外卡参赛资格的6名中国年轻选手,分别是中青赛年度积分和中巡赛年度积分排在前列的选手。本届比赛最后两名外卡选手,将由亚台联在亚洲范围内挑选,目前尚未确定。

  据赛事承办单位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比赛场地设计和文化活动中,融入了书法、中式建筑等标志性的中国元素。

  2012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今年的赛事奖金将从上届的32.5万英镑提高到40万英镑。 (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