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创个人时装品牌 将爱妻纹在身上令记者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20:09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广州日报(微博)报道,在本届全英赛上,林丹一直专注比赛,在昨天凌晨的男单决赛中,他在先胜首局,第二局又以6比2领先的情况下,对手李宗伟因肩伤退出比赛。那些一直高度关注他的外国媒体赛后开始“八卦”林丹左臂上那醒目的文身。

  “林丹,你这个文身是什么意思呢?”一名外国女记者用英文问道。五颗星被文在外左臂,只要林丹在比赛中挥拍,大家都能清晰地看到。答案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林丹不打自招道:“我身上有两处文身,这五颗星是代表了我赢得了所有的世界大赛的冠军,另外一处是我对妻子的承诺。”

  还有一处文身?在哪里啊?记者们纷纷交头接耳,又不好意思再问林丹,生怕他把对谢杏芳的承诺文在了敏感的部位。正当大家感到纳闷的时候,林丹突然抬起右手给球迷签名,谜底终于揭开了!原来爱的文身是在林丹的右内臂。这是两个“F”字母拼成的图案,“这个文身的图案就是我妻子名字的缩写。”熟悉林丹的球迷都知道,他在公开场合最喜欢把谢杏芳唤作“芳芳”。

  林丹的文身是在春节前后出现的,他现在仿佛有些上瘾了,“回去还要接着文,感觉越来越上瘾了。”他认为,文身属于场外兴趣,是自己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已成为“全满贯”的林丹在最近两年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该拿的冠军我都拿过了,人生不是只有羽毛球。”他希望拥有自己的生活,体现独特的个性。

  除了训练和比赛,林丹目前还拥有以自己名字缩写“LD”的休闲时装品牌。他参与大部分产品的设计过程。

  与林丹的设计天赋异曲同工,退役两年多的谢杏芳在绘画上也展示出不俗的潜力。林丹透露,她已学了一个多月的油画。伦敦奥运会后他将与谢杏芳补办一个难忘的浪漫婚礼,不排除邀请多年以来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朋友出席婚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