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市民运动会进入倒计时 南京路树“倒计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8: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距离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开幕日还有90天,组委会在南京西路白玉兰广场竖立倒计时牌。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市民运动会筹委会主任李毓毅与市民代表洪克敏共同为市民运动会“倒计时牌”揭幕。“倒计时牌”在车水马龙的南京路街头掀起“红盖头”后,时刻提醒申城市民:全民健身365,天天运动,人人健康!

  第一届上海市市民运动会将于今年6月至11月举行。6月10日,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0周年之际迎来开幕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