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总结备战封训 郭跃脚伤无碍诗雯状态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06  华奥星空

  12日,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结束了世乒赛备战封闭训练,从中山返回北京,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备受关注的郭跃脚伤已无大碍,五大主力中刘诗雯的状态欠佳。

  郭跃的状态回归堪称本次封闭训练的一大收获,在期间举行的亚洲锦标赛上,郭跃在女团对阵新加坡的决赛中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卫冕成功,不过脚伤却令她不得不退出了单项比赛,“郭跃现在还有一点脚伤,但是我想不会对世锦赛有太大的影响。”

  施之皓坦言,五大主力中刘诗雯还未调整好自己,“个别队员不在很好的状态,比如说像刘诗雯,从亚洲锦标赛后来之后可能还没有能够完全从困境中解脱出来,在这几天,包括到了奥地利的时候,我们会尽量把这个工作做好,也希望刘诗雯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进入到世界锦标赛的状态。”

  “丁宁、李晓霞、郭焱目前来讲身体状态、各个方面还是比较正常的。练得多了之后,肌肉多多少少有一点反应。”施之皓表示。“我想通过北京这三天时间的调整,包括在奥地利我们还有一个星期的适应训练,应该说对世界锦标赛来说,这个都不会是问题。希望她们能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总结整个封闭训练,施之皓坦言,“总体来看这次封闭训练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通过亚洲锦标赛对于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检验,总体还是不错。最后两天我们进行了队内的热身赛,基本上我们的队员还处于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华奥星空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