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要去伦敦当“黑马” 俞帅保守冲击前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上午,新一届中国女排(微博)在京进行了今年首堂公开训练课。主教练俞觉敏表示,球队将通过刻苦训练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作为,“论实力目前我们还不是世界一流强队,伦敦奥运会中国队的目标是冲击前4名。” 

  3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下来,姑娘们洒在训练馆地板上的汗水不知被擦拭了多少遍。

  谈及姑娘们卖力参加训练的原因,俞觉敏说:“临近奥运会,大家都很珍惜机会,想通过努力训练展现个人能力。”俞觉敏对整堂训练课的效果非常满意,并表示球队进步明显,“特别是主力球员,非常不错,训练态度积极,伤病也得到较好控制。”

  谈及奥运会前景,俞觉敏平静地表示:“世界杯我们尽了全力才拿到第3,奥运会时将面临更强的对手,难度和挑战都很大。”他说,尽管中国女排还不是一流强队,但全队上下对伦敦奥运会都不会放弃,“首先打好每场小组赛,然后争取冲击前4名。”

  与俞觉敏的谨慎相比,队员们很放得开。王一梅(微博)说:“我们要在奥运会上重新打出中国女排的风采。”魏秋月(微博)则透露了“野心”:“我们要去伦敦当黑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