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英对抗李永波下战书 总决赛于奥运比赛次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2:37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晨) 英格兰羽毛球协会近日宣布,将与红牛公司联合举办2012年“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总决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代表中国羽毛球协会向英羽协“下战书”。

  按照赛程,国内的“羽林争霸”将于4月7日开拍,依次进行城市赛、城际赛和大区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并于6月24日决出南北大区冠军,总决赛将于8月6日,即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全部比赛结束后次日在伦敦举办。届时,“羽林争霸”的总冠军还将与英格兰俱乐部甲级联赛冠军进行一场友谊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