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刺激的竞争!20天激战仅差93秒 电信队幸运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7:06  新浪体育微博
西班牙电信队与看步-新西兰酋长队仅差93秒西班牙电信队与看步-新西兰酋长队仅差93秒

  新浪体育讯 安盟电信队与彪马队明显的领先优势让第三名的争夺变得异常激烈,最终,西班牙电信队在经过20天、5220海里的漫长航行后,以93秒的优势战胜看步-新西兰酋长队,保住了第四赛段领奖台的位置。

  在第四赛段比赛进入最后两天的角逐后,西班牙电信队与看步·新西兰酋长队就一直紧紧咬住对方,长时间的激战让双方队员都辛苦不已。

  抵达奥克兰后,疲惫的西班牙电信队值班船长尼尔·麦克唐纳在接受采访时感慨道:“我们两支队伍就像两块磁铁一样,一直都无法摆脱彼此,要么是你领先一点,要么是我稍胜一筹,总之就是一直在较劲,让船员们连一点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西班牙电信队与看步-新西兰酋长队一直以来都是赛场上的冤家劲敌。在第二赛段第二阶段比赛中,电信队就曾领先看步队1分57秒完成比赛。

  “没错,这种情况已经两次发生在我们身上了,不过风水轮流转,我相信下一次机会一定会垂青我们。”看步-新西兰酋长队导航员韦尔-奥克斯力说。

  “我们的水手们都相信,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轻言放弃,必须要对自己有强大的信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各队都很强大,之后的几个赛段肯定轻松不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安盟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