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星李坚柔3金显实力 领军宝座她比别人更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57  钱江晚报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群芳中谁最耀眼?非中国女队的李坚柔莫属!她在11日不但获得了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和女子1000米亚军,还在之后随队站上了女子3000米接力赛的冠军领奖台。其中,全能夺冠让李坚柔成为中国短道速滑继大杨扬(微博)、王濛之后的第三全能冠军。

  李坚柔在本届世锦赛中可谓是全面爆发,3天比赛下来共收获3枚金牌和1枚银牌,堪称中国队夺得4金2银的首功之臣。

  说起自己的一飞冲天,这个名字中既有“坚强”又有“温柔”的姑娘赛后说,“教练也说我的光发得有点慢,终于是在年度最后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世锦赛上爆发了,这一年的付出太值得了!”

  李坚柔的全能夺冠让她无限接近领军人物的宝座,虽然李坚柔把功劳都送给了队友,教练李琰说,在索契冬奥会前谁都有机会,但李坚柔用自己的表现比其他人先走了一步。

  李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坚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