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雪芮排名升至第5 全英赛夺冠使女单名单再出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53  钱江晚报

  昨晚的全英公开赛女单决赛中,问鼎冠军的不是王仪涵、王适娴这些个奥运热门人选,而是非奥运会重点选手、年仅21岁的90后小将李雪芮。李雪芮在决赛中仅用时43分钟便以21:13、21:19直落两局战胜队友王仪涵,其中第二局她还是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逆转的。这个冠军头衔也是李雪芮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羽毛球顶级比赛冠军。

  原本都以为羽球女单名单早已没有悬念——王仪涵、汪鑫、王适娴是铁打的主力,但现在,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认为,李雪芮的出色表现使中国女单的决策人选可能出现4选3的局面。

  李雪芮近两个月来确实很抢眼。几个月的奥运积分赛下来,李雪芮的奥运积分已经超越了中国队的劲敌鲍恩和申克升至第五位。这次的全英赛中,李雪芮更是在汪鑫早早出局的情况下先后击败印度名将内维尔以及中华台北的选手戴资颖进入决赛,在决赛前,李雪芮的积分已经超越了内维尔,升至第四。 于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