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队奥运选拔女子三姿争夺白热 最后一轮三选一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国家射击队今年的奥运选拔赛今天进行了男女步枪三种姿势的第2轮赛事,争夺最激烈的当属女子步枪三姿,杜丽、李佩璟、易思玲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积分分别达到65分、64分和54分,排在6名争夺者前列。在比赛仅剩下一轮,其他人已退出竞争的情况下,两个奥运参赛名额会在杜丽和两位广东选手李佩璟和易思玲3人中产生。

  本次选拔赛,杜丽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原本的副项女子步枪三姿上,赛前她以30个奥运积分排在第2位,广东选手李佩璟以47分排名第一,而易思玲仅有19分。今天的比赛,杜丽再次显示出作为老将的稳定性,以总成绩690.3环摘得第2,积分达到65分,而李佩璟发挥不佳仅获第5拿到7个积分达到64分,就此杜丽的奥运积分也以1分的优势超越李佩璟首次排在第一位,两人在最后一轮中发挥稳定并且都进入前3名的话,将最有可能携手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原本积分靠后的易思玲今天在女子步枪三姿比赛中夺冠,不仅将积分追上来,而且也拥有了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可能,只要在最后一轮争夺中再次夺冠,就完全有可能挤掉杜丽和李佩璟中其中的一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