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两场比赛靠太近受影响 梅里特水平在7秒4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0:3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鹏)北京时间3月11日11时22分,土耳其室内田径世锦赛结束了男子60米栏决赛的争夺。参赛年龄最大的中国选手刘翔以7秒49的成绩获得亚军,获得冠军的是美国选手梅里特,成绩是7秒44。

  在几个小时前的半决赛中,刘翔以7秒53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第一位,起跑反应0.157秒,在晋级决赛的8名选手中排名第二。

  刘翔赛后说:“起跑反应稍慢,第二个栏和第四个栏不太顺,碰到了脚。7秒49这个成绩比自己最好成绩7秒41差了不少,一方面是临场发挥不太佳,另一方面感觉半决赛与决赛靠得太近,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享受比赛。”

  对于美国选手梅里特,刘翔认为水平在7秒43左右,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选手。而对于自己未能打破7秒大关表示出了一点遗憾。刘翔认为毕竟60米栏不是自己的主项,参加世界系列赛的目的也是想激发一下自己,提高主项的前半程实力,从而为参加伦敦奥运会做好必要准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