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名人堂是对过去肯定 现在带孩子最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8:4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黄种人中除了刘翔一直受到舆论的热捧外,王军霞的名字也再度吸引了公众的眼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田联宣布新近设立了田径名人堂,在公布的首批12名入选明星中,就有“东方神鹿”王军霞的名字,她不仅是首批入选名人堂的12人中唯一的一名中国运动员,还是唯一的一位亚洲人和黄种人。

  由于生活在美国丹佛和国内有时差,记者联系到王军霞时,她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获知这一消息。对于入选名人堂,王军霞回答得很平静,“能够入选名人堂应该是对一个运动员的运动生涯的最大肯定,但我已经离开赛场很多年了,生命不会停止在过去,哪怕再辉煌”。赛场上的王军霞很要强,赛场下的她却很随性,“我现在只想过好当下,照顾好家人和孩子,尽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没有想过一点获奖不获奖的事,那种事就是顺其自然吧”

  现在的王军霞,生活的重心就是围绕在一岁多的女儿丹婷身上,“现在对我来说,带孩子是最快乐的事情,能和孩子在一起是生命中最值得的事情”,提到女儿王军霞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她现在新学会了很多本领,也会说很多话了,还懂得区别中文和英文了”。王军霞还和记者开玩笑说,现在谈田径她已经不行了,但是谈育儿,她绝对称得上是专家级的。

  记者 王冠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