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界杯中国两队进团体前八 三强队各得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在欧洲三地结束了国际剑联举办的三项世界杯分站赛的团体赛争夺,在巴塞罗那进行的女子重剑世界杯西班牙站比赛中,中国队获得第5,罗马尼亚队获得冠军。在安塔利亚举行的女佩世界杯土耳其站比赛中,中国队获得第六,俄罗斯队获得冠军。在都灵举行的女花世界杯意大利站中,中国队获得第11名,东道主队获得冠军。

  中国女子重剑队世界排名第二,被看成是世界杯系列站的团体夺冠热门,但这站有一场比赛打得不好,虽然首仗她们以45比31轻取中国香港队,但接着就以40比41负乌克兰队,无缘四强。在5到8名的赛事里,中国队恢复强队本色,她们先以43比40力胜世界第三的意大利队,接着又以45比33战胜世界第四的爱沙尼亚队,最终获得第5。

  罗马尼亚队和乌克兰队在决赛里相遇,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队体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她们以45比39战胜乌克兰队,获得冠军。

  中国女佩世界排名第4,首战她们以45比44战胜日本队,接着却以42比45负世界第12位的阿塞拜疆队。中国队也只能进行后八名争夺,她们先以45比39胜法国队,接着以36比45负世界第五的意大利队,最终位列第6名。决赛在世界第一的俄罗斯队和世界第三的美国队之间展开,俄罗斯队以45比34轻取美国队获得冠军。

  在都灵举行的女花世界杯团体赛争夺最晚结束, 并不算世界强队的中国队也没有打出来,她们在首轮就以22比32负匈牙利队,只能参加9到16名的比赛。中国队以44比23胜墨西哥队,但接着又以23比36负德国,最后参加第11名和12名争夺战,中国队以45比25胜加拿大队获得第10。

  女花团体第一号种子意大利队连续以大比分战胜新加坡、日本和波兰三队,强势杀入决赛,而对手则是自己的老对头-韩国队,气势正旺的意大利队以45比27击败韩国队,赢得本站团体赛冠军。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