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主任肯定短道整风成效 1500夺金诠释短道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16: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11日电(记者 李旭)“女子1500米,李坚柔和刘秋宏(微博)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为队伍包揽冠亚军,这就是中国短道队精神的最好诠释。”冬季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

  2012年短道世锦赛9日-11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虽然名将王濛并没有入选,但是关于她的话题依旧屡屡被提及。对此,赵英刚重申了中心在王濛回归上的态度,“很多冰面们都期待王濛可以回到国家队。王濛在这个奥运周期里犯了错误,作为滑冰协会,对于王濛进行了处罚教育,她本人也表现出改正错误的态度。我希望她回到冰场上用行动表现出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我们一直持这样的态度,一直希望她走好自己的路。”

  王濛在积极地改正,冬季中心也在反思——如何培养全面发展的运动员。“作为管理者应该做到的是,优秀运动员要有良好的技术水平、训练水平,更需要的是素质全面和品德高尚。”赵英刚介绍,“去年开始,中心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励志教育、文化学习等各个方面。”

  赵英刚表示,短道项目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不论是训练还是赛场上的顽强拼搏,“都表现出整个队伍在直面问题、改正问题上所做的的努力和初步取得的成效。”

  “女子1500米,李坚柔和刘秋宏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为队伍包揽冠亚军,这就是中国短道队精神的最好诠释。”赵英刚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可新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