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保留实力小组第二 男子60米赛苏炳添喜进半决赛

  2012年田径室内世锦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在男子6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7秒62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进入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被淘汰。

  由于多名强手缺阵,刘翔比赛中显得非常轻松,预赛成绩显然也有所保留。比赛开始后刘翔并未刻意追求压枪,起跑速度只列第4位,落后第一名近0.1秒。尽管如此,刘翔仍凭借途中加速在前三栏抢到领先位置,确立优势后他在后半程明显减速,最终只以第二名晋级。同组的英国选手波奇以7秒61获得第一名。史冬鹏在第三组出发,他的大腿肌肉拉伤尚未痊愈,只跑出了8秒15列小组第六名被淘汰。男子6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将于今天晚上进行,CCTV-5的直播将在22∶20开始。

  此外,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男子60米预赛中,中国名将苏炳添以6秒84的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三,成功晋级半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