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3000米接力 中美韩加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10:57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马瑞志)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昨日在中国上海正式打响。首日决出男女1500米两枚金牌,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队两位选手李坚柔和刘秋宏(微博)凭借漂亮的战术配合,包揽金银牌。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队包揽该项目金银铜牌。

  昨日首先进行的是女子1500米决赛,在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无缘比赛情况下,杀入决赛的李坚柔和刘秋宏在比赛中战术配合完美。第七圈时刘秋宏从外道超越到第一位,在第八圈时李坚柔果断从外道加速连超数人,并越滑越快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开,刘秋宏则在后面保持第二位实施掩护。最终李坚柔以2分23秒217率先滑过终点夺得冠军,刘秋宏则获得亚军,成绩为2分23秒411。

  在随后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三名韩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上届冠军卢真圭以2分15秒661夺得冠军,郭润起和申达武分获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选手在半决赛中被淘汰。

  昨日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加拿大队、韩国队和美国队晋级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