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刘翔没女朋友 他一有时间就会出席政协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4:2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今天土耳其室内田径世锦赛开幕,目前刘翔已到土耳其并在那里开始了训练并备战60米栏的比赛。昨天刘翔也在微博上祝愿女同胞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大赛前,“翔飞人”心态很放松。赛前刘翔自信地表示,有机会打破自己的纪录,跑进7秒40以内。昨晚,刘翔父亲刘学根在接受本报记者一对一专访时也坚信自己儿子能跑出好成绩:“当然希望他能破纪录,但前提是康复训练做好,不要再受伤。 ”

  盼儿子能破纪录

  记者:赛前,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曾乐观表示刘翔可能刷新刚在伯明翰创造的亚洲纪录。

  刘学根:我当然希望儿子能破纪录,但愿吧。

  记者:刘翔已到土耳其,杠铃重量加到100公斤,从训练上看,刘翔状态很好。

  刘学根:是啊,目前,还是要做好康复训练,不要考虑其他,我真的很担心他再受伤,只要人健康就好。

  记者:有人说罗伯斯等名将缺席,是因为心理上惧怕刘翔,怕输掉比赛,影响到2012伦敦奥运会。

  刘学根:并不是,这些都是玩笑话,岂能当真?他们都很有实力。这次世锦赛我会在电视上关注他的。

  刘翔真没女友,家里人不急

  记者:听说刘翔已经有一个正牌女友,您知道吗?

  刘学根:我真不知道,他也从来没带回家里看过,目前来看刘翔真没女友。

  记者:对刘翔未来女朋友有什么要求?

  刘学根:没啥要求只要儿子看好就行,不干涉。

  记者:刘翔35岁结婚您也不着急?

  刘学根:什么时候结婚都看他自己,他不急,我们也不急。

  记者:不久前,有人提出质疑,刘翔多次缺席政协会议应该拿掉政协委员的身份,您怎么看?

  刘学根:刘翔一直在为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用他的知名度去影响身边的人,他一有时间就会出席会议的。训练是为了更好地参加比赛,拿成绩也是为国争光,这些也都是他必须去做的事情。记者曾啸

  链接

  两天跑三枪刘翔争前三

  北京时间3月9日~11日,第14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塔科伊田径竞技场进行。作为中国军团最有希望夺冠的领军人物——刘翔已于6日晚同队友史冬鹏一起抵达伊斯坦布尔,7日中午便开始了紧张的赛前训练。在未来两天的比赛中,刘翔一共进行3场对决。对此翔飞人表示信心十足,声称体能没问题,“我有能力去争夺60米栏前三名。 ” (宗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