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辽宁队3-0北京收获季军争夺战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比赛8日展开,辽宁男排主场3:0战胜北京队,为争夺第三名取得先机。

  辽、京两队在半决赛中分别负于八一队和上海队,只能争夺联赛第三名这个安慰奖。在常规赛的两场直接交锋中,两队分别在客场取胜。

  当日两队争夺最为激烈的是第一局,一度以15:19落后的北京队凭借主攻胡松的强攻,顽强地将比分扳为20:19,之后两队的比分一直紧咬为平局。27平后,辽宁队凭借国手梁春龙的拦网,艰难地以29:27取胜。

  后两局比赛则呈现一边倒局面,辽宁队分别以25:20、25:15轻松拿下。

  季军争夺战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3:0零封对手的辽宁队只要在11日的客场比赛中取胜一局,即可获得联赛季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