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林李差距不变 中国队继续占据四项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8: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3月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选手世界排名,虽然上周有德国黄金赛,但排名前十的选手变化不大,中国队仍然占据除男单外的四项第一。查看详细排名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继续高居男单第一,林丹德国夺冠后也没有缩小两人之间的积分差距。之后依次是谌龙、盖德和陈金。印尼的桑托索上升两位排名第九,越南阮天明和中国选手杜鹏宇各自下降一位列第10和第11。

  在德国赛封后的中国小将李雪芮在女单排名中上升一位反超队友蒋燕皎(微博)至第五,后者排名第六。前四依次为中国的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以及印度名将内瓦尔。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鑫(微博)下降四位跌出前十至第13。

  男双前十没有变化,蔡赟(微博)/傅海峰遥遥领跑。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继续排名女双前二,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则仍然把持混双头两位。(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