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决赛直播取消引不满 洪钢:信号质量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7:32  新浪体育微博
洪钢微博截屏洪钢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日打响,常规赛亚军八一男排在湖南株洲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上海队。央视体育频道曾预告16:05分直播本场强强对话,但比赛开始后,央视体育频道却诧异地播放女排(微博)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广东恒大女排对阵上海队的比赛录像,这让球迷顿时感到意外和失望。

  对于三大球的转播,央视也是将中超(微博)、CBA(微博)放在黄金时段,女排相对来说也备受央视青睐,因为中国女排的成绩在三大球里算不错的。男排相对于女排而言不受排协和电视台重视由来已久,原因多少与中国男排的战绩不佳有关。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央视前期基本没有转播过,也是到了第二阶段后半段才有选择地进行了场次转播。

  女排联赛落下帷幕后,男排联赛的总决赛也随之而来,央视体育频道原本计划播出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但当比赛开始时,电视画面里却出现了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的录像,这让球迷感到意外和惊讶。大家纷纷通过微博表达不满,央视著名排球解说员洪钢(微博)通过微博向大家解释了央视取消男排播出计划的原因:“由于八一主场提供的转播信号质量太差,达不到播出要求,男排决赛直播第一场被迫取消。”

  有球迷不解这种理由,甚至建议说可以在网上播出,洪钢随后亦给出了解释:“已经验证过,cntv同样无法直播这场比赛。大家不用去等缓冲了。”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遭遇如此取消直播的计划确实令人感到遗憾。中国排球的群众基础本身就难以与足球和篮球相比,在宣传与报道上再不重视,男排恐怕越来越没有市场,这多少都会阻碍中国男排联赛健康地发展。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洪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