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中国单项名单:刘秋宏范可新领衔 男队现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6: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12年短道速滑速滑世锦赛明天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揭幕。目前,单项参赛名单已经揭晓,16岁的小将陈德全(微博)的入选备受瞩目,而名将宋伟龙(微博)则没有进入单项名单。

  本次世锦赛的单项比赛由500米、1000米和1500米组成,中国女队派出了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三大将出战,而孔雪和肖涵则未能入围。而男队则派出了梁文豪(微博)、龚秋文、陈德全,名将宋伟龙、俞勇俊(微博)未在名单之列,他们还有望参加接力的比赛。

  16岁的陈德全入围备受瞩目,曾获得过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接力银牌的宋伟龙无缘单项名单,令人有些意外。

  外国选手方面,韩国女队派出的是赵海利、李恩星、金丹民,男队派出的是郭润起、卢珍圭、申达吾。而加拿大名将、中国队在短距离项目最大的竞争对手圣格莱斯因伤退出单项争夺,中国队有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次比赛将于3月9日下午13时正式打响,首日将产生男女1500米的金牌。全部比赛将于11日结束。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秋宏 范可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