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羽毛球队棒打鸳鸯 男选手两任混双搭档微博对骂

  羽毛球队里拆对重新搭配并非罕见,但英国羽毛球队却因为混双拆换搭档,以确保2012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事情闹起了内讧。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昨日报道,23岁的男选手克里斯·阿德科克是内讧的中心人物,他被英国羽毛球队强行换掉了自己的女朋友兼混双搭档加比·怀特,与苏格兰选手班吉尔·伊莫金搭档,此举令其女友加比醋意大发,英国羽毛球队的女队员甚至为此在微博上互相“攻击”,引发一场闹剧!

  其母辟谣:他们感情没破裂

  英国羽毛球队女队员之间的微博“互喷”被曝光后,她们很快选择了息事宁人。所有参与的女队员随后都道歉了。加比说换搭档“是一个坏的决定”,班吉尔则表示:“一些友好的玩笑脱离了本来的掌控”,帮腔的沃尔沃克则把这场微博内讧形容为:“一些漫不经心的逗乐发展得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情从始至终,中心人物克里斯都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倒是克里斯52岁的母亲丹妮斯帮他辟谣,丹妮斯说自己的儿子没有任何选择才与班吉尔搭档。丹妮斯是在诺丁汉郡家里接受采访时这么说的,“这是英国羽毛球队的决定,至少目前我知道的,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克里斯和加比之间的关系,他们还是恩爱如初。”

  拆散混双恋人

  只为保奥运参赛资格

  23岁的克里斯和21岁的加比称得上是青梅竹马的一对选手,早在英国青少年羽毛球冠军锦标赛上,两人就开始搭档混双。他们不仅是赛场上的搭档,在赛场外也是人人羡慕的恋人。他们相恋颇为高调,常在采访时透露“爱情让他们实力更出众,更加默契”。但是去年,随着2012伦敦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克里斯被英国羽毛球队要求拆掉他的女朋友搭档加比,取而代之的是苏格兰24岁的金发美女班吉尔·伊莫金,而加比则与另一名男选手罗伯特·布莱尔搭档。据悉此举是为了让克里斯有最大的机会争取到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拆对重新搭档后,克里斯与班吉尔的新组合表现突出,成绩直线上升,在2011年8月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上,他们还获得了混双亚军。本来克里斯和加比拆对重新搭配后,他们所在的新组合都有希望争夺2012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但今年年初,加比所在的组合已经被提前宣告无缘伦敦奥运会混双比赛,来自英国《星期日邮报》的1月31日的消息称,“距离英国羽毛球队取得奥运资格的选拔还有不到三周,但加比/布莱尔的组合已经没有希望,克里斯/班吉尔和沃尔沃克/罗伯逊两对组合将竞争这一名额。加比·怀特现在只有专注于与沃尔沃克搭档获得女双的资格。”

  女人微博对战

  刻薄话皆因一个男人

  与男朋友克里斯拆对后,又无缘伦敦奥运混双比赛,这恐怕让加比非常郁闷,她与班吉尔之间潜在的“敌意”最终通过微博爆发了。加比的女双搭档兼好友沃尔沃克也来帮腔,这一下演变成了英国羽毛球队内女人间的内讧。事情由班吉尔的一条微博引发,她在看完英国羽毛球锦标赛的集锦节目后发微博说:“刚才看了全国锦标赛,为什么英国人如此没用?!”加比刚好参加了那次比赛,班吉尔的这条微博被看做是将矛头直指加比,加比自然异常愤怒,把被“棒打鸳鸯”的郁闷一并发泄,在微博上形容班吉尔是“尖酸刻薄的女人”。加比的好友沃尔沃克也来声援她,在微博上骂班吉尔是“跛腿”,并告诉她“你应该蹒跚着回苏格兰”。之后,班吉尔在微博上回击说:“你们既没有才智也没有传统。”

  英国羽毛球队内部人士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分析了这场内讧,“克里斯和加比从青年比赛开始配对,但他们在达到一个水平后出现了瓶颈,无法再继续进步,所以他们被拆对。克里斯重新搭配班吉尔,看得出班吉尔比加比实力更强,她和克里斯搭档后他们的组合越来越强,但加比和她的新搭档似乎没有取得更多好的成绩。不幸的是,加比已经无缘伦敦奥运会混双,很明显她被班吉尔打击了。”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盖源源 编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