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锦赛中国最后定名单 王濛周洋再度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6:23  新民晚报

  明天,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揭幕。提前抵沪备战短道速滑世锦赛的中国队,日前公布了10人参赛名单,王濛、周洋(微博)再次落选。下一个王濛、周洋能否脱颖而出?本届比赛,会给出答案吗?

  据中国队领队刘浩介绍:队伍是直到出发前一刻才确定最后的名单。女队由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肖涵和孔雪组成。男队5人是梁文豪(微博)、龚秋文、俞勇俊(微博)、宋伟龙(微博)和陈德全(微博)

  整个赛季几乎未曾亮相的周洋,此番仍未出现在名单上。刘浩解释说,周洋近期状态恢复得不错,但仍未达到最佳水平,“与其他队员相比,实力不占优势。”刘浩表示,世锦赛是赛季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又是主场作战,全队非常重视,因此这个阵容是中国队目前的最佳阵容。

  事实上,这份名单并不陌生。女队5人均为世界杯参赛阵容,曾拿到过世界杯总积分排名上的接力冠军,刚满18岁的范可新则是去年500米短道速滑的冠军。男队5人也在世界杯分站赛上有过出色表现。

  世锦赛是短道速滑本赛季的收官战,从王濛、周洋缺席一整个赛季来看,中国短道速滑队在经历过去的内讧门、斗殴门之后,进入“改朝换代”。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成为展示中国短道速滑新人潜力的舞台。

  本报记者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