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F1摩托艇赛队赛手介绍:诺帝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2:28  新浪体育微博
诺帝卡队赛艇诺帝卡队赛艇

  新浪体育讯 2012赛队赛手介绍系列之——诺帝卡队

  诺蒂卡队是2010赛季新成立的赛队,由美国知名服装品牌诺帝卡赞助。

  诺蒂卡队赛手62岁的里纳尔多-奥科拉蒂,是所有赛手中年纪最大的一位,可惜在上个年度的比赛中未获积分。另一名队员托马斯-切尔马克退出赛队,诺帝卡队年初纳入了原阿塞拜疆队赛手——35岁的金发美女玛丽特-斯特劳欧。斯特劳欧来自挪威,2010年比赛排到第14位。

  3号  里纳尔多-奥科拉蒂

里纳尔多-奥科拉蒂里纳尔多-奥科拉蒂

  1949年11月8日出生于意大利蒙扎,喜欢网球和摩托车运动。从1998年涉足摩托艇运动,而真正参加F1级别的摩托艇比赛是在2009赛季,作为狂鄂队的替补赛手参加了F1摩托艇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但是里纳尔多的F1首秀并不完美,在两场积分赛中分列第17名和第12名,与队友萨米-瑟里奥的成绩相殊甚远。在接下来的柳州站表现仍不如意,在两场积分赛中分别排名第17和第11,状态不佳的里纳尔多为此在深圳站休战,意图调整战略,以其在多哈、阿布扎比、沙迦最后三站中能扳回一点积分。无奈在多哈和阿布扎比仍以零分收场,侥幸在收官战沙迦大奖赛中进入了前十名,为狂鄂队获得了宝贵的2个积分,而他个人排名则在22名。2010赛季零积分收场,个人排名依旧靠后。2011赛季获1个积分,个人排名第21名。

  职业生涯:

  2011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21名

  2010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23名

  2009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22名

  2007– F2 FIM-意大利锦标赛第3名

  2006 - F2 FIM-意大利锦标赛第4名

  2005 - F2 FIM-意大利锦标赛第7名

  4号  玛丽特-斯特劳欧

玛丽特-斯特劳欧玛丽特-斯特劳欧

  玛丽特-斯特劳欧,挪威人,出生于1976年9月25日,身高1.6米,体重55公斤。金发碧眼的她,长着一张讨喜的俏丽面容。在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之前,玛丽特在挪威是一位备受欢迎的夜总会歌手。而这位看似温柔甜美的邻家女孩,早在1989年就首次参加了T-250挪威全国摩托艇锦标赛。之后参加了F2000级别摩托艇赛事,分别在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取得 F2000级别摩托艇赛事的亚军。在S-550级别摩托艇赛事中,她的表现更为突出,曾是三次欧洲冠军和两次北欧冠军得主。

  作为F1摩托艇赛场的唯一女赛手,玛丽特备受世人的关注。2008赛季,玛丽特顶替前世界冠军意大利人法博里兹欧-博卡出征,正式参加了F1摩托艇世锦赛全年的比赛,成为了F1赛艇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闲暇之余,她还会一展歌喉,在赛场外展示一名F1艇手的非凡魅力。

  2010赛季,玛丽特以13个积分在年度排行榜中排名第14。2011赛季,玛丽特签约了诺帝卡队,搭档为奥科拉蒂-里纳尔多。年度排行榜排名第14名。

  2011赛季,玛丽特的成绩忽上忽下、起起伏伏。葡萄牙站干脆利落的绕标,最终夺得杆位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阿布扎比赛站,玛丽特在杆位赛上又夺得第二,巾帼不然须眉的气势让F1摩坛的男人们都佩服不已。

  玛丽特2次闯入杆位赛前二,虽有惊喜,但玛丽特的优势发艇位置并未给其带来好的决赛成绩。由于赛艇欠缺稳定性以及运气等诸多原因,玛丽特有3站比赛因为爆缸获零积分。2011赛季6站比赛结束后,她以9个积分排在第14位

  职业生涯:

  2011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14名

  2010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14名

  2009 -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12名

  2007 - F2000欧洲锦标赛第3名

  2007 - 3rd 24 Hours of Rouen

  2006 - 3rd 24 Hours of Rouen

  2005 - F2000斯堪的纳维亚锦标赛第2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