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开幕式彩排 申雪/赵宏博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7:10  解放日报

  昨晚,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开幕式进行了彩排。据悉,开幕式上,具有130多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将在冰上演奏,花样滑冰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以及与冰雪有缘的文艺界明星将悉数亮相。

  昨天上午,短道速滑世锦赛志愿者、工作人员上岗仪式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80名志愿者和80名工作人员宣誓上岗。

  本报记者 姚勤毅 邵剑平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