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黄金赛能蝉联同样开心 谢谢球迷们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3:22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朱国财)昨天,德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了单打的较量,福建选手林丹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桑托索,第五次获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此前林丹和桑托索交手8次,林丹7胜1负,唯一的输球是在2007年。昨天的比赛,林丹赢得很轻松,首局比赛林丹在8比7领先的情况下,林丹连得6分,一举确定胜局,最终林丹以21比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林丹开场就以10比2领先,虽然随后桑托索顽强追赶比分,但是林丹再度以21比11获胜,从而以2比 0的总比分获得了冠军。

  赛后林丹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展示了金牌,林丹说:“虽然是黄金赛,可是能蝉联,还是很开心。谢谢球迷们的支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