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因伤退出室内世锦赛 无缘战刘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3月6日电 今日据美联社报道,古巴田径官员透露,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因为腿伤,宣布退出于本周末举行的伊斯坦布尔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比赛。

  罗伯斯无缘卫冕后,中国名将刘翔失去了最强劲的对手。他很有可能在本次比赛上夺得金牌。此前,美国名将奥利弗、理查德森等人也宣布缺席室内世锦赛。

  在去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罗伯斯因比赛中犯规而被取消金牌,刘翔递补为银牌。在本赛季首站伯明翰赛中,刘翔以7秒41打破亚洲纪录,并力压罗伯斯夺冠。第二站斯德哥尔摩赛刘翔因抢跑被罚出场,罗伯斯以7秒66夺冠。

  古巴田径官员透露,田协不希望罗伯斯在伦敦奥运会前冒险。

  在上届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上,罗伯斯以7秒34夺得室内世锦赛金牌,刘翔仅以7秒65排名第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