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游泳测试赛吴鹏摘银 调侃伦敦馆比水立方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6:1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钱业)在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上,吴鹏(微博)收获了一枚银牌。

  北京时间今晨,在2012年英国游泳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游泳测试赛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吴鹏摘得一枚银牌。

  吴鹏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冲刺能力,他在150米转身处时还处于第五位,在最后50米比赛中,吴鹏突然发力,最终以1分49秒76的成绩获得亚军。塞尔维亚选手斯杰帕诺维奇以1分49秒32的成绩获得冠军。

  由于英国本土选手占多数,本次比赛采取“二赛合一”的比赛方式,即在预赛中,所有选手在一起比赛,到了半决赛和决赛,英国选手和非英国选手将分开进行比赛。

  中国队方面,大多数选手要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刘子歌、焦刘洋、张琳(微博)、孙杨(微博)等纷纷缺席。

  吴鹏此前曾在澳大利亚与孙杨共同训练4周。昨天,孙杨随教练回国,吴鹏则赶赴伦敦参加奥运测试赛。

  比赛之余,吴鹏还对伦敦奥运会游泳馆做了一番点评。“这次比赛是在奥运会的场地!”他说,“和水立方相比,伦敦的场地显得略小一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