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批某领导藐视残奥会 汪成荣:夺金就如打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1:39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一般来说,各省市对于在残奥会上获得过金牌的教练员或者运动员都要给予一定货币奖励,个别省市领导还会亲自接见这些金牌教练或者金牌运动员,有的省市还开表彰大会,并给予劳模称号。但是据汪成荣向记者介绍,他回到省里之后,除了“中残联”的奖金,没有拿到一分来自省里的奖金,也没参加任何表彰大会,甚至都没有获得领导的肯定。

  昨天汪成荣对记者说:“其实把这件事最先捅出来的是青海省残联的一位W姓领导,他得知我拿到‘中残联’的奖金后,想探我口风得知到底拿了多少钱,他曾说:‘我曾向中国残联给你申请130万的奖金,现在到手多少,祝贺你,我们还可以在2012伦敦奥运会再次合作,不过希望你能把钱如实上报上交重新分配。’后来,我不肯交钱,所以他把这事反映到局里,局领导才让体工队查这件事,所以现在闹得很大,更让我气愤的是,这位领导在向上级领导汇报工作时,对我的贡献闭口不谈,反而吹嘘:‘我们得一块金牌就跟在麻将桌上打牌和牌一样都靠运气。’这明显是不尊重我们教练员和运动员,难道我们做出的成绩跟你们打麻将和牌画等号?这明显是在藐视残奥会,我真的无法接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