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力争拿下季军 队长胡松:不顾一切地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9:34  北京晨报微博

  拼劲十足的黑马北汽男排未能走得更远,在昨日结束的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北汽男排1比3客场不敌上海,大比分0比2无缘决赛,八一男排3比0战胜辽宁进入决赛。

  冲劲十足 输在经验

  这个赛季,对于冲破道道“难关”闯入四强的北汽男排来说,他们的表现足够精彩,虽然,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年轻的北汽男排因为经验的缺乏主场0比3完败于卫冕冠军,但他们旺盛的“冲劲”却丝毫没有减少,尽管如此,要在上海男排的主场有所作为,显然是个难以完成的任务。

  但对于北汽的小伙子们来说,尽力地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果然,北汽男排昨日首局便将压力抛给了对手,轻装上阵的御林军以25比22先声夺人,不过,光凭冲劲无法更进一步,经验丰富的上海队逐渐找回感觉,以同样的25比22还以颜色,扳平大比分,随后两局,主队凭借关键球把握能力更胜一筹的优势3比1逆转北京,主客场两回合双胜,连续第十个赛季闯进决赛。

  虽败犹荣 要拼季军

  成功闯入半决赛后,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一直表示,队伍要抱着学习的心态,享受每一场比赛,显然队员们做到了,虽然未能有所突破,但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依然打出了自己的实力,而他们昨日的表现也获得了对手的肯定,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直言,“北京队上一场在主场并未打出他们真实的水平,来到客场却打得很开。”

  拿下全场最高分19分的北京队队长胡松也认为队伍拼得不错,在他看来,本场比赛是下场对辽宁的提前预演,“上海队太强,我们就在场上尽力打出自己的特点,练好自己的配合,当下场的预演了。”下轮,他们将移师辽宁主场,进行季军争夺赛,胡松也一反往常地“高调”,表示要不顾一切地拼了,“以队伍现在的水平,机会很大,我们很有信心。”

  晨报记者 李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