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牧反驳北京男排“突然爆发”说:不是有钱就打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3:2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颖)北汽男排季军争夺战的对手是辽宁队,李牧已开始为队员减压,“无论输赢,我们都已经创造了历史,所以希望队员们不要去想名次,放下包袱打最后几场比赛。”

  3月8日,北汽男排将在大连挑战辽宁队,此前的小组赛中,李牧带队曾3比0横扫对手。“我们这个赛季交手两次,客场3比0赢了,主场0比3输了。”李牧称,与辽宁之间的差距不像与上海队那么大,能否获胜关键看心态,“我们两队实力差不多,所以队员们很容易背上想赢的包袱,反而发挥会不太好。”

  输给上海后,北汽男排开了小结会,李牧告诉大家,“你们已经慢慢学会怎么打球了,知道想赢时、背上包袱时、想法太多时都打不好。你们了解,要有那种放手一搏的劲头,才能真正打出水平来。所以,我希望能复制打上海时的心态。”李牧承认,说出来容易做到很难,所以他一直在给队员减压。

  对于北汽男排本赛季“突然爆发”一说,李牧认为不准确,“这是我们近几年积累的结果,不是有钱了就突然打好了。排球没这么容易,这个说法也贬低了队员一直以来的努力。”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北京男排 李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