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休假归来开启新征程 4月战全国排球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3:0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昕)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决赛前天刚刚战罢,但对于获得第八名,早早结束联赛的北汽女排队员来说,她们已经开始新的备战征程。

  从升班马成功打入联赛八强,北汽女排完成了赛季初进入前八的任务,打完联赛八强战最后一场比赛,北汽女排队员度过了一个八天的假期。近日,她们已经开始正常训练,备战将在4月举行的全国排球大奖赛,本次大奖赛分设男女比赛,获得联赛前八名的队伍有资格参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