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坦言失眠致决赛发挥失常 明年早来海口提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2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决出冠军。在决赛中,斯蒂芬-李表现不佳,最终以1比10负于马克-艾伦(微博),成就了马克-艾伦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职业排名赛冠军。赛后,斯蒂芬-李坦言自己在昨晚并没有睡好,失眠可能也导致了他在决赛中表现不佳,“昨天晚上我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关心我,可能他们说的一些话有一点影响了我的情绪。在过去的一周中,我背上了较大的包袱,昨晚我凌晨2点才睡着,到早上6点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斯蒂芬-李落败是否是因为自己运气不好。对此,斯蒂芬-李坦言:“我并不觉得我输了比赛是运气不好。昨天晚上我睡得不好。艾伦在比赛一开始就有非常好的表现,我一直都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但在过去的这一周中,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

  斯蒂芬-李坦言自己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没有睡好,“昨天晚上我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关心我,可能他们说的一些话有一点影响了我的情绪。在过去的一周中,我背上了较大的包袱,昨晚我凌晨2点才睡着,到早上6点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本来昨晚还想喝些酒的,但是怕影响了比赛,所以我没有喝酒。”也许正是没有休息好,斯蒂芬-李在决赛中表现不佳,“可能因为自己的状态不好,所以我在今晚付出了代价。”

  虽然最终获得了亚军,但斯蒂芬-李在决赛中仅获得一局比赛胜利的结果显得有些尴尬。对此,斯蒂芬-李表示:“对于这个的结果,我确实感到非常的遗憾和失望。很多选手都是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才能进入决赛,在这样水平的一场比赛中,我发挥成这样,我确实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斯蒂芬-李赞扬了马克-艾伦的表现,“今天艾伦表现得非常好,他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我觉得他今天表现得比我好多了。”

  斯蒂芬-李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的海口之行中有更好的表现,“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可能会早一些到海口,为了让自己尽快适应环境。前几天,海口的天气变得非常暖活,这样也不错,希望我明年到海口来参加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