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认可海口是生涯福地 夺冠将会和亲朋好友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2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决赛中,马克-艾伦(微博)表现出色,最终以10比1战胜斯蒂芬-李,获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职业排名赛冠军。赛后,马克-艾伦接受了新浪体育(微博)的专访。在接受采访时,马克-艾伦表示:“今天下午我打得非常好,开局也非常好,给了斯蒂芬-李很大的压力。晚上视频-艾伦:海口场馆差仍是福地 信心满满迎中国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我又打得非常好,我对此非常开心。”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本次比赛的决赛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在下午进行的九局比赛中,马克-艾伦优势明显,取得了8比1领先的优势。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马克-艾伦已经离冠军十分近了。在晚上进行的下半场比赛中,马克-艾伦再接再厉,最终在连胜两局后,将局分锁定为10比1。马克-艾伦在战胜斯蒂芬-李后,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职业排名赛冠军。

  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马克-艾伦表示:“今天下午我打得非常好,开局也非常好,给了斯蒂芬-李很大的压力。晚上我又打得非常好,我对此非常开心。”这个冠军是马克-艾伦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一个职业排名赛冠军。算上本次比赛,马克-艾伦已经两次进入了职业排名赛决赛,这一次,马克-艾伦把握住机会,笑到了最后。对于今天是否是特殊的一天这个问题,马克-艾伦答道:“是的,如果说今天是我第一次获得职业排名赛冠军的日子,那么今天确实是今年比较特殊的一天。早在几年之前我就曾说过,一旦我第一次获得某一项比赛的冠军,那都将会是我很多第一次中的一次。所以我希望我今天已经证明了我之前说的话是对的。”

  在获得冠军的同时,马克-艾伦也获得了7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对于自己将会如何庆祝本次夺冠,马克-艾伦说道:“今天晚上将会很平静,但是等我回到家里,我的家人和朋友就不会这么安静了。”言下之意,马克-艾伦将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自己本次夺冠。

  此前,马克-艾伦曾表示本次比赛的场馆条件不太理想。不过如今他却在海口获得了值得自己铭记于心的一个冠军。那么,海口是否是马克-艾伦的福地?对此,马克-艾伦表示:“可能是吧!但是我还是认为这里场馆条件不太好。不过,我还是很享受这一段离开家的时间,而且我也将会记得海口,毕竟海口是我第一次获得职业排名赛冠军的地方,它给了我很多快乐的回忆。”

  这边,马克-艾伦获得冠军,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另一厢,斯蒂芬-李则显得有些失落,因为他在本场比赛中只获得了一局的胜利,这个比赛显然有点尴尬。“通过10比1的比分,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打得有多好,斯蒂芬-李进入状态很慢,我一直给他很大的压力,他已经落后了这么多,要逆转是很难的一件事。”马克-艾伦继续说道:“但是在过去的这几个月中,斯蒂芬-李一直打得很好,我认为他在下一个赛季比赛中会有好的表现。”

  在结束本次比赛的征程后,在不到一个月后,马克-艾伦就将飞往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届时,如果马克-艾伦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他就将实现“背靠背”夺冠一幕。那么,马克-艾伦能否做到这一点?对此,马克-艾伦表示:“我不知道,我尽力去赢每一场比赛,这将会很艰难,但是我充满信心。”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