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琼揭密逆转北京心情 主帅赞队员关键时刻顶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20: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4日电(记者 李旭)全国男排联赛今天展开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上海唐朝男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两回合双杀北京队。主教练王健(微博)感叹:“在关键时刻,队员们顶住了!”

  带着首回合客场3-0横扫的优势,回到卢湾体育馆的唐朝男排只要赢下一局,便可以稳稳当当地挺近决赛。

  “确实,在赢一局就出线的情况下,大家在开始的时候都希望轻松一点拿下比赛。”方颖超(微博)坦言。但就向他说的,对手不会轻易把胜利送给你。

  轻装上阵的北京队很快以25-22先声夺人。“第一局队员们打得是比较保守,偏紧了一点。”主教练王健在局间休息的时候向队员们强调一定要放下包袱,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

  “其实第二局刚上来的时候也挺紧张,但是我们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从发球开始冲击对手。”在队长沈琼(微博)的带领下,主队25-22还以颜色,稳定住心态的上海男排(微博)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掌控了比赛节奏,以25-18、25-23再下两城,从而以3-1的比分胜出。“感谢队员的辛勤努力。这场比赛开局的时候比较保守、比较紧,而且联赛到了这个份上,队伍的伤病以及体力情况都不好。第二局非常关键,我们顶住了压力。”王健点评。

  这是上海男排第十次闯入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八一男排。“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冠军。”沈琼的话代表了全体队员的心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