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击队最终选拔赛将开赛 奥运阵容本月即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7: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将打响,本次选拔赛将分为三场,全部比赛将于15日结束,届时,伦敦奥运会中国射击队的最终阵容将随之产生。

  本次选拔赛包含步手枪和飞碟共15个奥运项目,在北京的步手枪队和在深圳的飞碟队将同时期进行选拔,3月15日,两支队伍的奥运最终阵容将全部产生。

  中国步手枪队奥运选拔赛将于5日开赛,包括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10米气步枪、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10米气手枪、男子25米手枪慢射、女子运动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50米步枪卧射等10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将进行三场选拔赛,三场选拔赛结束后,每个项目奥运积分最高的前两名队员入选奥运参赛阵容。选拔赛首日将进行5个项目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5日结束。

  中国射击步手枪队总教练王义夫曾表示,奥运冠军将无特权,“从领奖台上下来一切都将从零开始”将以选拔赛论优劣,这就意味着,奥运冠军也必须尽力争取奥运参赛资格,一旦落马将无缘伦敦奥运会。

  杜丽、庞伟、朱启南、陈颖(微博)、郭文珺、陶璐娜等6位奥运冠军也将出战最终轮选拔赛,争夺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飞碟队将在深圳进行最后的奥运选拔赛,比赛将于8日开始,男子多向飞碟、女子多向飞碟、男子双多向飞碟、女子双向飞碟和男子双向飞碟五个奥运项目也将分别进行三场选拔赛,每个项目奥运积分前两位的队员入选伦敦奥运会阵容。名将张山、魏宁、胡斌渊等也将参加最终选拔赛,全部比赛将在14日结束。(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